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住在澳洲伯斯的台灣女孩Jennifer,🙋

自去年得知懷孕以後就在煩惱生完以後做月子的部分,👨‍👩‍👧
雖然媽媽說會來幫忙做月子但是最麻煩的藥材要買什麼及要怎麼從台灣帶過來都是個問題,😟
後來輾轉從朋友口中意外的得知新和春的資訊,
馬上就上網查詢他們的產品,
發現他們對於做月子的這個部分的產品好齊全!😊
 
 
(圖片截取自新和春官網)
 
在預產期期前兩周我寄email給他們來訂購藥包,(國外訂購才要這樣,台灣好像直接下單就可以)
接洽的服務人員又客氣回覆速度又快讓整個購買經驗很愉悅,
我購買的是哺乳頂級月子藥膳套餐一也就是什麼都要啦,
內容是30天藥膳包+哺乳媽媽月子茶(30包/盒)+熬煮式生化茶(7天)+月子沐浴包
我還另外加訂一盒哺乳媽媽月子茶和紅棗枸杞及其他香料,
訂購及匯款完畢以後大約一週就寄到了!
在澳洲住慣了都忘記有效率的服務是什麼樣了🤣
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裡面的東西,
先看到的是我買的香料,
這個滷包滷出來的食物真的好香,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香辣胡椒鹽,
吃什麼都可以撒一些提味,
他們的白胡椒粉也讓我很驚艷,
居然有中藥材的清香!
 
再來是兩包我加買的枸杞,
它還不是普通的枸杞而是特等枸杞王,👑
就是比較大顆的意思啦!
從箱子裡拿出來的時候我嚇一跳,
東西比我想像的大包很多,
不過大包的凍卡顧啦!!(可以吃比較久)
我也訂了兩包紅棗,
是我自己喜歡吃紅棗和枸杞,
而且感覺這兩樣很常可以用的到所以就一起買了,
網站上面有特等紅棗,特等紅棗王和特等大紅棗可以選,
基本上他們都是600克一包只是紅棗的大小不同所以顆粒數量會不同。(顆粒大數量少)
我買的紅棗是普通size的比較多顆,
因為我想說大顆也不一定比較好吃,
小顆的吃一吃就算了,
而且實際打開來看也不會多小顆。
如果手邊有白木耳和冰糖就可以煮成冰糖紅棗白木耳湯,
既簡單又好吃!
接下來從盒子裡拿出來的是月子沐浴包,
從醫院回來以後看個人傷口狀況使用,
妳可以放皂盆泡澡用是對血液循環最好了,
或是放在桶子裡面加熱水用勺子沖身體也可以,
像我剖腹的關係傷口大就只適合用沖的不能泡澡,
看妳最後想不想另外用水洗身體,
我是蠻喜歡它的味道的所以就沒有特別洗掉,
使用完全身熱熱暖暖的好舒服。🛀

還有生化湯七包幫助妳產後排除污血惡露。

這個哺乳媽媽月子茶一盒裡面總共三十小包,
包裝上的指示是一天喝一包多喝無益,
我個人是都用一個大保溫瓶泡它,
這樣的話一整天隨時喝都熱熱的,
而且這茶包還可以回沖,
一整天的水分都有了哺乳更輕鬆,
月子茶包有分哺乳茶包和普通月子茶,
他們的差別其實就是有沒有加王不留行子,
訂購的時候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購買。
最後我們的壓箱寶就是這三十包的藥膳包了!!
J覺得他們真的無比貼心,
已經規劃好從月子初期有傷口要吃清淡到中間修護身體和後面提升體力,
只要乖乖的照著它包裝上的天數吃就ok!
包裝的背後有點出是哪一天的藥材,
照片右下角是我凸出來的肚子。🤣😃😄
因為背面的字比較小我怕媽媽看不清楚,
有可能會拿錯成不同天的藥膳包,
所以另外在正面寫上它的日期編號以免搞錯。
然後我將藥包裝成三大包,
分別是前十天、二十天和三十天。
在用之前都是放進冰箱保存,
三十天分量蠻多的,
冰箱一大格都貢獻給它了!!
 
我最喜歡新和春藥膳包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它很簡單方便,
有多簡單?
讓我來告訴你!
 
烹煮的幾個步驟:
一、取水倒入鍋中。
二、將藥包從袋子裡取出放入鍋中。
 
三、放入肉類。雞肉、排骨、魚、豬肝、牛,你愛吃什麼放什麼,也可以依照他們的建議放。我是常常買雞腿,一天煮四隻是三餐加宵夜都有了,吃完也不會浪費!
四、放入米酒。如果傷口大不適合吃米酒的這就可以省略,自己斟酌。
六、放火上煮或電鍋煮。
我媽媽是特別喜歡用陶鍋煮,說是能保持食物的養分和美味。
七、熬煮過後起鍋就可以享用了!!
 
要趁熱喝唷!!!Yummy!!
 
 
現在在台灣這些月子的選擇可以有很多,
不管是去月子中心當少奶奶或訂月子餐回來吃都很方便,
但是住在國外的朋友們就比較難處理了,
所以訂新和春很好的是它基本上都寄的到妳的所在地,
內容會有翻譯好的明細不怕海關過不了,
產品豐富又操作方便,
服務良好有效率!
真的是忍不住要分享給大家!
(新和春真該提供獎金給我,我已經推薦給好多身邊朋友了😂)
 
我這兩天又訂了其他的產後調理茶包,
等喝完有雞會再來寫評價!☕☕☕
 
 
arrow
arrow

    djdiary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